尼古拉斯·奶生

在下叶凉生,墙头超多那边香我就翻那边,轻功一顶一的好,基三打工人本体是只黄叽,原因是藏剑大唐GDP顶梁柱

我是墨唯(二)

这里墨唯,大家见到本宝宝有没有很高兴呢?

然后就是最新的脱口秀

下面开始脱口秀时间

         我喜欢一个作者,作为他的粉丝呢?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这个群体是什么样子的。

        首先魔道祖师这本书呢?是一本耽美小说,他里面有些人物,听说是抄袭的但是,某位女士并不想承认这个是一篇抄袭而成的东西。

       我皮这一下很开心,但是秀秀童鞋的脸,是比长城还要厚的存在,我这一点小言论微不足道。

       最后,我要恭祝魔道祖师的动画下架。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