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奶生

在下叶凉生,墙头超多那边香我就翻那边,轻功一顶一的好,基三打工人本体是只黄叽,原因是藏剑大唐GDP顶梁柱

【楚路】抹茶与樱

日本分部上线,小怪兽和路明非纯友情向,无爱情戏码 

涉及双源戏份,日本分部主场 

私设小路黑王,ooc不可避免,时间线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 

最后再说一句:师兄,生日快乐 

蛋糕:抹茶樱花慕斯蛋糕 

时间:13:00 (23:35) 

 

 

      “这么说,你叫我给你打掩护就是为了去日本分部给楚子航准备生日礼物?师弟,你可以啊!事出反常必有妖,来跟师兄说说打算干什么?”芬格尔贱兮兮的凑到路明非跟前八卦。 

      “败狗师兄,你笑的好恶心啊,我能有什么秘密,一起过个生日而已!我要去想校长请假了,你可以去床上安详的躺这了!”路明非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与芬格尔的继续交流。 

      事情的缘由要从两个星期前,路明非借着一个去往日本分部的交流任务,借公务之便向日本分部定制了一把刀鞘,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楚子航,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的就是约楚子航去日本赏樱。兰因絮果是人逃不掉的命运,二人在日本结的缘,也应当在日本有一个结果,路明非想要向楚子航要一个答案,虽然路明非觉得他和楚子航的感情无坚不摧,但是他觉得这个仪式不能缺少,于是瞒着楚子航偷偷摸摸的准备了两个星期,就为了在他生日当天给他一个惊喜。 

 

    6月1日当天 

     

      路明非早在三天前假借校长的名义,让楚子航和自己组队到日本出任务,顺便邀请了一众亲友给楚子航过个生日,当然这都是瞒着楚子航来的,既然是生日那有一个人必须在场那就是我们貌美的苏小妍女士,苏妈妈可是早早的准备了许久,就为了儿子生命中重要的时刻。 

      为了支开楚子航,路明非特意拜托了源稚生让他拉着楚子航去道场修习剑道顺便聊聊人生,他就带着绘梨衣和源稚女去准备生日派对的用品。 

      为了应景,蛋糕特意准备了和日本最为相配的抹茶樱花慕斯,冰凉的奶油入口即化,带有糖渍樱花清甜口感的蛋糕底搭配着抹茶淡淡的苦涩正如他们的爱情。这是源稚女推荐的那位蛋糕师傅根据他们的故事所制作的一款独一无二的蛋糕,特别贴合路明非的心意。 

       滴滴滴,路明非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来电是源稚生打来的电话“喂,象龟师兄?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路君,你们准备好了吗?我快拖不住楚君了!”源稚生借口蛇歧八家突然有点事情要处理,打电话给路明非询问他们的进度。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象龟师兄你辛苦了,可以带师兄到这里来了!”路明非看了看已经布置好的场地,也不叫源稚生为难,就让源稚生带楚子航过去了。 

      楚子航觉得今天源稚生很奇怪,但是他也没有多想,所以当源稚生提出到蛇歧八家的一个别院去赏樱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疑惑,但是当楚子航打开别院大门,映入眼帘的是站在樱花树下的路明非,这是路明非已经注意到有人来了,正好转头看着来人,四目相对,一切尽在不言中。 

      他们两个人对视了有一会,最后是苏小妍看不下去了从门后跑了出来对着楚子航说:“傻小子,看明非看傻了?早上不是才见过面的这就不认识了,妈妈和你说明非为了给你准备惊喜真的很用心,不要辜负人家的心意哦!快点过去啦,傻小子!” 

      楚子航看见自家不靠谱的妈妈还有陆陆续续不知道从何处走出来的伙伴,师长围着他和路明非两个人站着,齐声对他说:“生日快乐!” 

      最后路明非看着楚子航对他说:“师兄,生日快乐!” 

      “Surprise,楚君这可是路君亲自学习锻造给你做的一把刀,你要好好珍惜啊!”源稚女拿出那把两个星期前就已经准备好的生日礼物,把他郑重的交到楚子航的手里,然后跟着源稚生一起去和其他人聊天了。 

      众人把空间留给了他们两人,“明非,谢谢你,我很开心。” 

      “师兄,你知道兰因絮果吗?我们从这里开始,我想在这里向你许一个未来。你可以答应我吗?” 

      “这件事情不应该我来做吗?说实话我早就想向你求婚了,结婚申请我都写好了就存在邮箱里,就等那天你答应我就想学院报告。”楚子航看着路明非的眼睛,单膝跪地,拿出已经准备了很久的求婚戒指“明非,你愿意和我走完以后的路吗?不管未来如何,我们只看当下,我愿意倾尽一生去爱护你,照顾你直到世界尽头!” 

       路明非泪目看着楚子航向自己求婚,看着楚子航眼睛透露出的坚定想到那首诗: 

你的眼眸是天上坠入凡界的星子 

 

无比的光辉璀璨 

 

天上的星河印刻在你的瞳孔 

 

星光满出流光溢彩 

    

    “我愿意。”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