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奶生

在下叶凉生,墙头超多那边香我就翻那边,轻功一顶一的好,基三打工人本体是只黄叽,原因是藏剑大唐GDP顶梁柱

【楚路】师兄,去哪呀

完全是心血来潮填的词,我都不知道写了点什么,收到我闺蜜和她家男人的启发 @木尾鱼 
下面正文
妥妥的


明非:师兄,你会不会唱小星星吗啊(´⊙ω⊙`)!
楚子航:…
明非:那我叫你好不
楚子航:默默点头
明非: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r are......
鸣泽:哥哥,你有跑调哦!
明非:走开(ノ#-_-)ノ去死(/・・)ノ
楚子航(笑)

明非:我的家里有个人很帅
妖刀在手 天下无敌
他的双目 灿如星辉
看着我成为了主席
鸣泽:谢谢你照顾我的情敌
你是我见过最讨厌的人
从我身边夺走了哥哥
恨着你也无可奈何
明非:师兄 师兄 我们去哪里啊
有你在我天不怕地不怕
鸣泽:哥哥 哥哥 我才是最爱你的人
孤独等着你归来
恺撒:当我第一次看见你
就知道我们是死对头
你拼了命的找真相
我变着法子与你作对
明非:师兄 师兄 我们去哪里啊
有你在我天不怕地不怕
诺诺:小弟 小弟 快到师姐身边来
陪你去山顶看日出
明非:我的师兄是个杀胚(芬:还用说)
白斩死侍 轻轻松松(不然咧( ˉ ⌓ ˉ ๑))
就算我是个小废材(切(。´∀`)ノ)
他也可以带我去火辣辣(妈诶)
师兄 师兄 我们去哪里啊
有你在我天不怕地不怕
芬格尔:师弟 师弟 别再单相思了
爱他就勇敢去追
众:啦啦啦 啦啦啦
明非:师兄 师兄 我们去哪里啊
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
众:明非 明非 时间的手一挥 你是永远的珍贵
啦啦啦 啦啦啦
明非: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楚子航: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r are......
鸣泽:哥哥 你又跑调咯!
明非:快滚(ノ ̄д ̄)ノ去死啊(」゜ロ゜)」



完全无脑的填了填
原因上面说了,感觉自己会被打工エエェェ(;╹⌓╹)ェェエエ工
我这么吐槽他们俩夫妻怕怕


评论(10)

热度(33)